close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3-47.jpg  

 

 

大台北地區交通繁雜,擁有400多條公車及多條捷運路線,對於常搭乘交通運輸的朋友來說,去哪,該搭哪條線,或許已經相當清楚。但對於不常搭車,或是年長的朋友,光是研究搭車的路線就夠花費時間了,更別談等候大眾運輸所耗費的時間。

搭車吧,台北是由聯合報系開發出的一款APP,整合了台北地區公車、捷運、YouBike等相關資訊,讓通勤者能快速搜尋路線及乘車資訊,更有效運用時間。

8.jpg  

使用搭車吧,台北,請先開啟定位工具,就能依照想搭乘的交通工具進行查詢。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4-41.jpg 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5-35.jpg  

捷運會根據目前使用者所在位置,進行週邊景點的搜尋。

找到週邊景點後,系統就會分析出如何前往的資訊。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6-06.jpg  

而現在單車風盛行,搭車吧,台北也提供YouBike的資訊查詢。

看看離你最近的位置,還有幾台單車可租借。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6-15.jpg   

為了避免YouBike使用時間超過,系統也很貼心讓使用者可自行設定還車的提醒。

8584748-3385104.jpg  

小編個人覺得,台北最複雜的大眾運輸,非屬公車莫屬。

不過,現在搭車吧,台北都幫大家整理好囉,從A點到B點,要搭什麼車,還要多車子會到,系統都會清楚的顯示出來。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7-41.jpg 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7-57.jpg  

也可自行查詢公車班次。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8-11.jpg  

當然,高鐵的搭車資訊也有提供,還設有訂票的功能。

Screenshot_2014-04-03-10-16-43.jpg  

 

小編在試用完搭車吧,台北後,非常喜歡它的介面設計,簡單乾淨。

更重要的是,系統更新的速度非常快,幾秒鐘的時間就會呈現最新資訊,常使用台北交通運輸的你,趕緊試試吧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Google play點我

APP Store點我

 

 

 

威卡資訊 軟硬體服務周到

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雲端雙城系統
行動整合行銷APPSEO關鍵字行銷E秘書網路行銷電腦硬體電腦週邊伺服器


威卡資訊
電話:03-4553199

網址:www.weika.com.twwww.weica.com.tw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ika.info
部落格:
http://weikainfo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卡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